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南省思源实验学校项目推进会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7-08-14 16:28 浏览数:2392

8月8日,湖南省教育厅在新晃县思源实验学校召开湖南省思源实验学校项目推进暨平江、江华、汝城思源实验学校与北京四中网校合作试点签约会。会议由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颜胜利副处长主持, 全省16个项目县市分管教育的副县长和教育局局长参加,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智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参观新晃思源实验学校

与会人员参观新晃思源实验学校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新晃县介绍了思源实验学校项目推进经验及做法,各项目县分别做了工作情况汇报,香港言爱基金湖南项目负责人杨利、湖南大学建筑设计院主任郭超、北京四中网校校长黄向伟等分别作了发言。夏智伦副厅长在会上强调,各项目县要加快思源实验学校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学校按时开学,同时要注重内涵发展,充分发挥思源实验学校引领带动作用,让更多贫困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智伦讲话

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智伦讲话

思源实验学校项目2012年落户湖南,每所学校由香港言爱基金捐赠1000万元、省财政配套1000万元,其余县级自筹资金建设。据统计,目前已有29个县与言爱基金签订了捐建协议,16个县的思源实验学校建成开学。(邱付平)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非税收入网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物价局 教育部财务司